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乡传真

李山深入二郎庙镇督导检查林长、路长制工作

2022-09-23 12:18信息来源: 江油市二郎庙镇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9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山带领责任联络单位市公安局、市气象局、市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一行深入对点联系的二郎庙镇开展林长制、路长制工作督导检查。

在二郎庙镇雷江村森林防灭火检查站,李山一行对站点人员在岗情况、值班记录、巡查记录、入林登记记录进行了查看,同时,来到二郎庙镇疫情防控高速卡点进行督导,随后,李山一行对镇域内二青路全段进行了实地查看,对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出了具体解决办法。

李山对二郎庙镇林长制、路长制工作取得的成效予以了充分肯定,同时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责任。要进一步明确镇、村级林长、路长职责,坚决守好安全底线,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加强隐患排查。要全面落实护林、护路监管责任,加大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做好森林和道路交通督查问题整改。三是注重方式方法,强化宣传教育。在不断完善交通设施、改善交通秩序环境同时引导群众增强养路爱路护路的意识。

(拟稿:罗铭  审核:王建垚   报送:二郎庙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