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乡传真

西屏镇:风雨无阻 党员干部下沉一线助力核酸检测

2022-09-15 16:54信息来源: 江油市西屏镇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请大家佩戴好口罩,自觉排好队,保持一米安全距离!”刚下沉到核酸检测点的党员干部们就进入了工作状态。为积极防范疫情输入风险,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9月14日,西屏镇开展全员核酸检测,镇机关党员干部下沉一线,按照包片分组原则到各村(社区)临时核酸检测点参与志愿服务,指导群众做好检测信息登记、个人防护、维护现场秩序等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责任担当与初心使命。

闻令而动,助力核酸检测跑出“加速度”。在接到下沉党员干部参与核酸筛查工作号召后,镇党委政府班子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发出动员令,号召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到此次核酸检测中来。

入户宣传,服务到家,做到防控政策应知尽知。镇机关党员干部积极向群众宣传当前返(来)江政策,动员群众做好核酸采样。同时,告知群众要常态化做好“戴口罩、勤洗手、一米距、不聚集”等健康卫生防护措施,让安全防护意识入脑入心。

主动上门,排查重点地区返江人员。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镇村党员干部逐户逐人登记排查,第一时间掌握人员流动,做到本次核酸检测“不漏一户、不漏一人”。

此次核酸检测,镇村党员干部勇于担当、主动参与,推动此次核酸检测顺利完成,整个过程准确、安全、高效,得到群众一致认可。用实际行动让党徽在疫情防控一线熠熠生辉,充分展现了一名共产党员的使命和担当,为广大群众筑牢防疫安全线。

(拟稿:李超凡 审稿:刘达 报送:西屏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