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乡传真

许红到大堰镇调研2022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

2022-07-15 16:09信息来源: 江油市大堰镇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7月6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许红带领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委员会、市财政局和市审计局一行到大堰镇调研2022年1-6月预算执行情况及项目工作推进情况。镇党委书记、镇长和相关分管领导及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镇长阮锐对该镇1-6月预算执行情况及部分项目执行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分析了财政工作方面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随后,调研单位针对该镇预算执行、绩效管理以及财务工作人员能力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及建议。

许红表示,在乡镇财政预算管理方面,要深化思想认识,加强党委、人大、政府之间的沟通协调。要传达好、消化好先进经验,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实际情况,补齐工作短板。同时要进一步加强人大常委会对财政预决算监督工作的落实,要确保财政资金的使用效率,牢固树立“花钱在刀刃,杜绝拍脑袋”的意识。

调研中,许红还对疫情防控、城乡环境三年提质、防汛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

(撰稿:董佳鑫  审核:郑东阳  报送:大堰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