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乡传真

重华镇组织集中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大会

2022-05-27 16:25信息来源: 江油市重华镇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2022年5月27日,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成都隆重开幕,重华镇组织机关干部、各村(社区)集中收看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大会,认真聆听了省委书记王晓晖所作的报告,并开展交流讨论。

大家对全省过去五年的飞速发展取得的喜人成就倍感自豪,对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和务实举措倍感振奋,并一致表示,要准确把握过去五年的重大成就、大会提出的战略目标、重点任务和党的建设重要要求,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决策部署上来,以更高的政治自觉、更强的责任担当、更实的工作业绩,砥砺前行、担当作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贡献力量。

下一步,重华镇将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落实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精心安排部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会议精神的热潮,扎实推动会议精神落地落实落细,助力重华镇经济社会事业高质量发展,以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的实际行动来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拟稿:田晖雨 审核:何盼盼 报送:重华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