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乡传真

许红督导大堰镇近期重点工作

2022-05-25 16:32信息来源: 江油市大堰镇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5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红带队到大堰镇督导重点工作,先后视察了大堰高速路口与贯山高速路口疫情防控登记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大堰镇信访维稳、疫情防控、经济发展、安全生产、一线工作法等工作情况汇报。许红强调,一是要牢固树立底线意识与红线意识,对疫情防控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到不漏查不漏放,做好青龙湖隔离点的建设及日常检查维稳工作,坚决守好江油疫情防控大门。对防火防汛工作要提前排查问题,发现火、汛情况后以人为本,做到安全转移,降低损失。对安全生产工作要抓实抓严,做好隐患排查,从源头解决安全问题。二是要提高镇村两级居民满意度,要为民所想,对群众提出的问题要及时协调解决,对本级难以解决的要梳理好信息及时向上级汇报,争取提高居民满意度。三是镇领导班子与干部职工要提高思想认识,要多到基层走一走,看一看,切身实地的去思考体会群众的所需所想,扎身基层建设和美大堰。

(撰稿:苟林   审核:笪理   报送:大堰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