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乡传真

黄丽琴到大堰镇督导检查宗教活动场所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

2022-05-23 16:29信息来源: 江油市大堰镇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做好我市宗教活动场所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确保我市宗教领域和谐平稳,5月20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总工会主席黄丽琴到大堰镇救恩堂开展督导检查。

黄丽琴详细查看了解救恩堂活动场所体温检测、“双码”查验、佩戴口罩、场所消杀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围绕宗教活动场所消防安全、房屋安全等内容,对宗教场所开展了全方位的安全隐患排查,现场听取了场所负责人对场所安全工作开展情况汇报,重点检查了消防设施设备是否齐备完好等。

黄丽琴指出,当前省内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大堰镇要切实履行属地管理责任,加强对辖区宗教活动场所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的督促检查;各宗教活动场所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相关要求,引导广大信教群众不聚集、不扎堆,严格落实戴口罩、测体温、亮码通行、出入登记等措施,同时做好防火防汛预防工作,确保我市宗教领域安全稳定。

(拟稿:赵磊    审核:王娟    报送:大堰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