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乡传真

方水镇启动新冠疫苗流动接种点 服务群众零距离

2021-08-05 09:16信息来源: 江油市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做好方水镇疫苗接种工作,8月4日下午,方水镇党员志愿服务先锋队疫苗接种流动点走进敬老院,全力打通疫苗接种“最后一公里”,方便群众早日接种疫苗,筑牢疫情防控免疫屏障。

为确保疫苗接种工作有序进行,流动接种点现场设置了预检区、登记区、接种区、留观区,并有志愿者在场引导、有序接种。老人们都按要求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同时按照流程详细了解禁忌症、签署知情同意书、登记个人信息并进行接种,整个过程安全有序。由医护人员组建的党员志愿服务先锋队各司其职、有条不紊,整个接种过程专业、高效。医卫保障也在接种点候命,随时应对特殊情况。截至目前,已完成敬老院20名老人第一剂疫苗接种。

下一步,方水镇将持续创新工作方式,完善流动接种点设置,做到心中有民、心中有责,继续进村、进社区,为老人以及交通出行不便利的居民提供疫苗接种服务。

(拟稿:王冬雪;审核:毛玮;报送:方水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