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乡传真

绵阳市卫健委检查青莲镇疫情防控工作

2021-08-04 15:08信息来源: 江油市青莲镇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8月2日,绵阳市卫健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周万明一行赴青莲镇检查疫情防控工作。镇党委书记敬儆,党委副书记、镇长提名人选薛韬等陪同检查。

检查组先后到了青莲政府、诗仙村等地,听取了分管领导王远华对青莲镇疫情防控工作的汇报,并认真查阅了疫情防控相关文件资料,对红黄码重点人员的摸排情况,辖区群众疫苗接种情况,省指挥部17号公告、绵阳指挥部2号公告的分发情况以及大型商场、市场、景区等人员聚集点扫码、体温测量、消毒、一米间隔线等疫情常态化管理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对青莲镇疫情防控各方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检查组强调,一是要加强重点人群排查和监测;二是要做好疫情常态化持久战准备;三是要加强疫苗接种任务;四是要完善医疗保障物资储备,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保卫战,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拟稿:赵超  审核:邓丽  报送:青莲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