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乡传真

大康镇“三心”服务架起干群连心桥

2020-07-30 11:36信息来源: 江油市大康镇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大康镇便民服务中心改进工作作风,加强效能建设,架起干部群众的连心桥,秉承“中心围绕社会转、窗口围绕群众转”的宗旨,打造服务心连心、满意百分百的效能服务。

一是加强学习,树立为民办事的“决心”。由于中心直接面临的是办事的群众,日常工作多而繁杂,为了搞好服务、提高效能,中心人员加强学习礼仪,耐心细致的开展工作。

二是有为民解难的“热心”。中心实行“一门式受理、透明化操作、阳光下监督”的大厅集中服务,努力让群众办事“少跑一趟路,少进一扇门,少找一个人”,真正方便办事群众。

三是有一颗与老百打成一片的“爱心”。在接到群众办理的业务以后。不只要办好业务,还要确立以人为本,依法行政的理念,努力营造工作人员和办事群众的浓厚的亲情氛围,让中心成为群众值得信赖的亲人。

(拟稿:胡爱华 审核:吴加友 报送:大康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