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乡传真

方水镇“情系特殊儿童 共度欢乐六一”

2020-06-02 14:49信息来源: 江油市方水镇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六一儿童节对于大多数孩子来说充满了惊喜和期待,但是对一些特殊的孩子来说,却是一种奢望。为了让这些孩子也感受到关心和关爱,在“六一”这天,方水镇妇联、脱贫办来到困难儿童家中走访慰问,带去了文具和零食,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今年8岁的小欣怡患有先天性心脏病,在市教体局和镇党委政府努力下,现已注册了学籍,顺利入学,看到工作人员带来的礼物,小欣怡很感到很新奇,一会儿看看这个,一会儿摸摸那个,在高兴之余还有一丝丝害羞。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她近期的学习、生活情况,引导鼓励她养成健康的行为习惯和乐观的生活态度。

14岁的彤彤患有先天性的智力疾病和身体疾病,常年卧床,父母都在外打工,平时由奶奶照顾。彤彤奶奶看到政府工作人员送来的东西激动地说道:“感谢政府对我们的照顾,谢谢你们的关心。”

颗颗爱心,汇成爱的暖流。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使特殊的他们也能向其他孩子一样度过一个温馨快乐的“六一”儿童节,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拟稿:马军 报送:方水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