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乡传真

小溪坝镇:全力做好岁末年初安全工作

2020-01-14 11:03信息来源: 江油市小溪坝镇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小溪坝镇通过“三步走”,全力保障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平稳形势。

岁末年初,小溪坝镇镇党委、政府一是召开各村(社区)、企事业单位安全生产工作会,统一安排部署近期安全生产工作,并组织观看安全生产事故警示教育片,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四川省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责任规定》相关内容和消防安全常识。第二是要求各企事业单位落实好主体责任,立即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制定限期整改措施,落实责任人员并将春节期间值班安排情况进行报备。第三是由镇党委书记、镇长牵头,组织镇安办、小溪坝食药工质所、小溪坝派出所、交警五中队等职能部门,对重点行业、重点领域、重点单位进行专项安全检查。同时,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要求,小溪坝镇班子成员还分别带队,开展了针对各分管领域的安全生产检查,严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拟稿:朱波 核稿:叶欣 报送:小溪坝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