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乡传真

彰明镇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2019-10-18 14:06信息来源: 江油市彰明镇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近日,彰明镇党委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会,党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党委书记曾俊锋主持会议。

会上,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八章: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加强真抓实干的作风建设;第十章: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组织学习了党史和新中国史。

围绕此次集中学习内容,党委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交流发言。班子成员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对祖国70年走过的曲折道路和波澜壮阔的发展史深感不易、对新中国取得的成就倍感自豪;表示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进,把功夫下在查实情、办实事、求实际上,立足本职岗位,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做出应有的贡献。会议强调乡镇工作要从实际出发,把改进作风和增强党性结合起来,把为群众办实事和提高工作能力结合起来,把抓发展和抓党建结合起来。

(拟稿:杨宸  审稿:陈世静  报送:彰明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