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暂无相关信息

市总工会认真传达学习市纪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

2019-03-05 11:31信息来源: 总工会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近日,市总工会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纪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梁东主持会议并作工作安排。

会议组织大家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绵阳市纪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市委书记周涛同志在市纪委十三届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姚华宗代表市纪委常委会作的纪委工作报告。机关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会议指出,工会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领会、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和相关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要从蒲波严重违纪违法的典型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引以为戒,坚决把中央、省委、绵阳市委和江油市委要求落到实处,永葆工会干部清廉为民的政治本色。

结合工会工作实际,梁东对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增强工会组织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继续加强“八大行业”建会入会等工会组织建设工作,最大限度地把农民工吸引到工会组织中来,使工会工作紧跟新时代步伐;二是奋进新时代、展示新风采,以“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充分发挥劳动模范和先进人物的典型带头作用,激发职工群众的创新创业创优活力;三是不断满足职工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突出抓好困难职工帮扶解困,常态化开展“送岗位、送清凉、送助学、送温暖、送健康”等品牌活动,推进实现职工体面劳动、舒心工作、全面发展,为全面建设“创新江油、开放江油、幸福江油、大美江油”贡献工会力量。

(撰稿:杜红梅  审稿:梁东  报送: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