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暂无相关信息

彰明镇传达学习江油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精神

2019-03-05 13:49信息来源: 彰明镇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3月1日,彰明镇组织机关全体干部,各村(社区)书记、主任和部分镇人大代表专题传达学习贯彻江油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精神。

会上,镇党委书记曾俊锋组织与会人员全文学习了市长柳江同志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冯钢作的《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以及市委书记周涛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一是要全面认真学习贯彻市十八届人大第四次会议精神,依法履职、主动作为,切实把大会精神落到实处。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把党的领导贯彻于人大工作各方面、全过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做好人大工作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三是要切实加强人大干部和人大代表队伍建设,不断提高服务大局、调查研究和督促落实的能力水平;积极探索新形势下代表工作有效途径,组织代表开展主题监督,提高代表工作实效。四是要以决战决胜的勇气、奋力开拓的锐气,拼搏实干、克难奋进,为加快建设“创新江油、开放江油、幸福江油、大美江油”而努力奋斗。

(拟稿:王玉洁  核稿:周婷婷  报送单位:彰明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