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油市乡村振兴服务中心组织召开全市防返贫动态检测帮扶信息平台操作培训会议

2022-09-09 11:25信息来源: 扶贫中心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近日,市乡村振兴服务中心组织召开了全市防返贫动态检测帮扶信息平台操作培训会议,市乡村振兴服务中心分管领导、相关股室全体同志,24个乡镇具体经办人员参与了会议。

会议指出了本次信息平台操作培训目的及意义,对新增和完善的各项功能板块进行了详细介绍及实际操作演示,对账号管理和平台信息录入工作进行详细部署,同时对新增监测数据信息录入和清洗做出工作安排。

会议强调,本次信息平台操作培训是为了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指示精神,进一步满足市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需要,有效保证数据准确、账实相符,规范工作行为、提升工作质量。

下一步,乡村振兴服务中心将持续督促有关乡镇严格把握时间节点及时准确录入监测数据,同时安排专人负责账号密码管理,做好信息安全工作,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提供准确的数据支撑。

( 拟稿:莫王韬   审核:徐太奎    报送单位:市乡村振兴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