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油市乡村振兴服务中心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2022-01-29 10:26信息来源: 扶贫中心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春节来临之际,为做好脱贫户温暖过冬帮扶工作,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市乡村振兴服务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队前往各镇村开展节前慰问。

班子成员与驻村干部一同深入脱贫户家中,为他们送去粮油物资和慰问金。与他们唠家常、聊新年,了解他们近期的生活状况、健康状况、今年的收入情况等,耐心倾听他们的困难与诉求,落实现有帮扶政策尽力提供帮助。同时向他们宣传春节期间的防疫政策和森林防火要求,叮嘱他们做好自身防护,不要野外用火等。所慰问的脱贫群众纷纷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与帮助,并表示新的一年将不等不靠,用勤劳和智慧让日子越过越好。

本次慰问共走访脱贫户10户,其中武都镇3户、永胜镇4户、厚坝镇3户,共送出粮油物资10套,慰问金6000元。不仅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达了群众心中,还加深了脱贫干部与脱贫群众的沟通交流,拉近了彼此的距离。

(拟稿:成雪梅   审核:徐太奎    报送:江油市乡村振兴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