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油市农业农村局
关于江油市2022年生猪调出大县奖励资金
项目等实施方案的公示

2022-11-03 16:20信息来源: 江油市农业农村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按照项目资金管理有关要求,现将《江油市2022年生猪调出大县奖励资金项目实施方案》和《江油市2022年中央财政农业生产发展资金种畜禽生产性能测定项目实施方案》进行公示。公示期7天,如有异议,请来电来函反应。

监督电话:0816-3320079 , 0816-3251087

附件:项目公示表

江油市农业农村局

2022年11月3日


项目公示表

序号

项目名称

项目实施业主

项目建设内容

财政补助(万元)

备注

1

江油市2022年中央财政农业生产发展资金种畜禽生产性能测定项目

江油新希望海波尔种猪育种有限公司

种猪性能测定5900头,其中:常规测定5000头、基因芯片及饲料报酬测定900头。

136

2

江油市2022年生猪调出大县奖励资金项目实施方案

江油市财政局

2022年生猪政策性保险保费补助。

90

3

江油市统计局

生猪统计调查。用于市统计局开展生猪统计调查。

16

4

江油市农业农村局

生猪定点屠宰场改造,改造为生猪养殖场,改造后的生猪养殖企业应具备年出栏生猪500头以上规模养殖场的养殖面积、设施设备和附属设施;改造后的生猪养殖企业应具备相应的粪污处理利用环保设施和消纳利用土地。

25

5

江油市农业农村局

生猪产业品牌建设。拍摄生猪产业宣传片1部、印刷资料。

10

6

江油市农业农村局

生猪产能调控基地一次性临时救助补贴。对全市生猪产能调控基地的能繁母猪开展一次临时救助补贴,补贴对象为2022年度国家级、省级、市级生猪产能调控基地的能繁母猪,每头能繁母猪补助100元,补助范围为完善防疫设施、圈舍改造、良种引进、污粪处理利用等环节。

227

合计

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