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油市:持续开展“春风行动”助推城乡劳动者返岗就业

2024-03-22 10:14信息来源: 市委绩效办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为促进城乡劳动者就近就业,保障企业用工需求,2024年3月16日,江油市第2024年春风行动暨“百企千岗•职等你来”专场招聘会在东辰财富广场成功举行。

此次招聘会共组织四川远方高新装备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四川铁鹰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等市内重点企业及有用工需求的企业100余家,涵盖了生产制造类、高新技术类、电子商务类、餐饮贸易类等多个行业,提供技术员、财务管理、新媒体运营、储备店长、家政服务、市场专员等5000余个岗位,吸引全市2000余名求职者参加,现场达成就业意向387人,其中,高校毕业生76人,退役军人17人,脱贫人口30人,失业人员87人。现场同步开展“直播带岗”线上招聘活动,观看人数8828人,投递简历128份。

下一步,我市将按照人社部、省人社厅公共就业服务工作部署,扎实开展“10+N”公共就业服务专项活动,充分发挥“15分钟”就业服务圈作用,多层次、全覆盖搭建求职招聘对接平台,全力促进城乡劳动者多渠道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