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油市特殊教育学校新校区正式启用 元承军出席仪式并宣布启用

2024-01-02 10:31信息来源: 市委绩效办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12月28日,江油市特殊教育学校举行新校区启用仪式,市委书记元承军出席并宣布启用。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姚华宗,市政协主席唐传凤,绵阳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古奇,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委教育工委书记许梅芳出席启用仪式。副市长杜依伶主持仪式。

仪式上,江油市特殊教育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宁久银发表致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委教育工委书记许梅芳发表讲话,表示希望特殊教育学校以这次学校的迁建为契机,加快构建学段衔接、普职融通、优质发展的特殊教育服务体系,为特殊学生撑起一片蓝天。希望特殊教育工作者以今天为新的起点,坚定不移推进爱心助学,全力做好特殊孩子的教育和康复工作。同时也期望社会各界能够更加重视特殊教育事业,用更多爱心支持特殊教育工作,共同促进我市特殊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仪式最后,市委书记元承军宣布了新校区正式落成启用,并共同为新校区按下“启用键”。

据悉,江油市特殊教育学校新校区迁建共投资9500万元,总建筑面积10356平方米,建有感统训练室、心理咨询室、物理康复室、言语干预室等专用教室,可为300余名特殊儿童提供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该校始终致力于为特殊孩子提供学习、康复、特奥训练、职业教育等优质特教服务,在四川省全民健身、绵阳市残疾人文化艺术节和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等多项比赛中取得了20枚金牌、26枚银牌、18枚铜牌的优异成绩,更有近千名身残志坚的青少年从这里走向社会、融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