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暂无相关信息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到青莲镇指导党史学习教育

2021-05-31 14:59信息来源: 江油市青莲镇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近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省政协常委、省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原国土资源厅厅长杨冬生,副组长、省委网信办副主任黎召阳等一行5人到青莲镇李白故居社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绵阳市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长张学民,江油市委书记元承军,江油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吕勇等陪同。

指导组一行在青莲镇李白故居社区查看了青莲镇和李白故居社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展览和社区阵地建设,分别听取了青莲镇党委书记李渊、李白故居社区党总支书记安晓萍关于青莲镇和李白故居社区党史学习教育部署、规定动作执行、自选特色项目开展以及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等方面的汇报。青莲镇结合实际,制定“1341”工作思路,围绕“一条党史学习教育”主线、抓实“天天学、周周谈、月月有”三个坚持、下足“学、思、践、悟”四个功夫,建立一套“评价、问效、推广”机制,把“学习、宣讲、我为群众办实事”贯穿始终,将党史学懂、弄通、做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李白故居社区立足于解决居民群众“急难愁盼”的具体问题,引导社区党员牢记初心亮身份,主动担当亮承诺,探索出“三活三有”的“1551”工作模式,建强1支队伍,凝聚5方力量,紧扣5个抓手,建设1个和谐家园,形式多样,认真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指导组对青莲镇和李白故居社区党史学习教育给予了充分肯定。

指导组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彭清华同志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要求,将党史学习教育与经济发展和为人民服务高效结合起来,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拟稿:赵超   审核:邓丽  报送:青莲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