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记到心上 责任扛在肩上

2020-05-09 11:43信息来源: 江油市生态环境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5月7日晚,绵阳市江油生态环境局紧急召开局务专题会议,局长赵和斌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此次会议是我局“说实话、办实事、出实招、求实效”作风整顿活动开展以来召开的第3次专题会议。

    会上,副局长王小军传达了市政府重大工作交办通知,局长赵和斌组织参会同志逐段逐条、逐句逐字研究学习省委深化县级市改革任务的“两个文件”,经过大家积极思考、热烈讨论,逐项梳理我局涉及下放审批事项和上级支持项目(资金)需求清单,并形成了初步研究成果。

    绵阳市江油生态环境局将以此次作风整顿活动为契机,立足新目标、着眼新任务,切实转作风、强化抓落实,紧盯生态环境保护重点难点工作,为进一步改善江油生态环境质量和服务江油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环保力量。

    (撰稿:刘艳   审核:杨诚  报送:绵阳市江油生态环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