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油市委市政府再次召开2020年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

2020-03-13 13:29信息来源: 江油市生态环境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绵阳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会议精神,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持续改善我市环境空气质量。313日,江油市委市政府再次组织召开2020年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市政府副市长杨敏主持会议,市委常委何思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级相关部门、高新区及乡镇(办事处)等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2020年以来我市城区环境空气质量状况及工作开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然后,听取了市级相关部门和重点乡镇关于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开展情况。最后,杨敏副市长就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开展做了进一步安排部署。

何思文常委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江油市2020年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实施方案》,紧紧围绕“减排、压煤、抑尘、治车、控秸”五大工程,细化措施、压实责任、抓好落实;各乡镇、各部门一定要拿出撸起袖子加油干、扑下身子抓落实的干劲,自觉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扎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市生态环境委员会办公室要联合市绩效办加大乡镇、部门考核力度,定期、不定期对各乡镇、各部门工作推进情况进行督促检查和跟踪落实。全市上下齐心发力,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全力推动大气环境质量持续改善,为“四个江油”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拟稿:吴军  核稿:彭海岩 报送单位:绵阳市江油生态环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