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油市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建筑工地专项整治约谈会暨江油市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工作推进会

2019-12-06 17:08信息来源: 江油市生态环境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为落实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全面打赢蓝天保卫战,126日上午9点,市政府副市长杨敏主持召开了江油市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建筑工地专项整治约谈会暨江油市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工作推进会,对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存在不足的建筑工地单位进行约谈,并对江油市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住建局、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市生态环境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副市长杨敏强调:建筑单位应严格执行六必须,六不准,六个百分百要求,聚焦问题,立行立改,制定整改措施,确保存在问题的建筑工地于1210日前完成整改;市住建局、市综合行政执法局要更好的担负行业主体责任,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副市长杨敏指出,目前我市重污染天气形势十分严峻,全市上下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高标准严要求开展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工作;二是要对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工作不利的单位,精准打靶,严格要求;三是要加强督查督办,及时采取通报、问责等方式,全力推进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工作;四是要持续开展问题整改自查自纠,及时消除环境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