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油市召开2022年食品安全“党政同责”考核工作会

2022-11-28 15:53信息来源: 江油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江油市召开2022年食品安全“党政同责”考核工作会

 

为做好2022年食品安全党政同责考评工作,推动我市食品安全工作持续保持全市先进行列。1124日,江油市召开2022年食品安全“党政同责”考核工作会,我市高新区管委会业务负责人,各乡镇(办事处)分管负责人,市级相关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市政府副市长、市食安委副主任谢林川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党政同责考核工作,对照标准、对照任务,逐条逐项检查梳理,及时对接协调上级考核部门,做好沟通协调,争取上级部门的理解支持。全面梳理本年度食品安全工作情况和创新加分项,认真起草工作总结并及时报送创新加分项目。


会议强调,绵阳市食品安全党政同责考核是对江油市委、市政府的考核,各相关部门要重视起来,及时做好上级部门和各职能部门的沟通协调,对照今年的食品安全重点工作安排,提前整理、归纳相关资料,总结本年度工作情况,按要求及时报送,争取在今年食品安全党政同责考核中夺得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