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暂无相关信息

姚华宗深入乡镇督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2018-12-17 14:57信息来源: 系统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近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姚华宗带队到厚坝镇督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姚华宗通过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现场察看等方式,详细了解厚坝镇扫黑除恶工作组织领导、宣传发动、线索摸排等工作情况,针对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提出指导意见。

姚华宗指出,厚坝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有序推进,取得较好成效。针对下一阶段工作,姚华宗要求:一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必须完成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以坚如磐石的决心,坚决打赢扫黑除恶攻坚战持久战。二要坚持统筹联动,加强与公安、政法机关协作配合,攥指成拳,凝聚扫黑除恶工作强大合力。三要加大宣传力度,利用“村务服务监督平台”“村村响”等载体,提高群众知晓率和参与度,形成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浓厚氛围,对违法犯罪人员以有力震慑 。四要加大案件查办力度,加强对黑恶势力易发多发领域排查整治,以重点突破带动工作整体推进。五要坚持标本兼治,把扫黑除恶与整治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等结合起来,深挖细查黑恶势力背后“保护伞”,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市纪委监委机关相关负责人参加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