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收心慰问鼓士气 真抓实干创佳绩

2024-02-18 14:36信息来源: 法治办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2月18日,春节收假第一天,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彭明建带队先后到局机关各股室、市社区矫正管理局和市法律援助中心、市公证处,看望慰问全体干部职工,给大家带来新春问候和新的期许。

彭明建每到一处都与大家亲切交流、互致问候,勉励大家积极调整状态,确保人员在岗、收心归位,扎实谋划新一年工作举措,以饱满的热情、崭新的姿态、务实的作风共创司法行政工作新的成绩。

在市社区矫正管理局,彭明建对春节假日期间值班值守工作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对社区矫正走访、排查、教育、监管和帮扶工作细化,要求要紧盯时间节点、多措并举确保社区矫正安全稳定,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在市法律援助中心,彭明建对近期法律援助案件办理情况进行询问,要求要进一步增强辖区群众依法维权意识,为农民工、老年人、残疾人等特殊群体畅通法律咨询、维权“绿色通道”,不断提升法律援助工作质量,为建设平安江油贡献法治力量。

市司法局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鼓足干劲、以饱满的工作状态迅速投入到新一年的各项工作中去,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拟稿:郑冉燃    核稿:陈丽华  报送单位:江油市司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