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法为民 砥砺前行

——江油市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协会2023年度
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2024-02-06 09:52信息来源: 法治办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2024年2月2日上午,江油市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协会2023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在市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工作站会议室顺利召开。市司法局分管副局长、法律服务监督股全体工作人员、全市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协会全体会员参加会议。

会上,协会会长王树林从党建工作、业务开展、参与公益法律服务等方面作了2023年年度工作报告,并通报了2023年财务状况。4个基层法律服务所、11名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1名党务工作者受到协会表扬。之后,由10个基层法律服务所围绕2023年工作进行交流发言,畅谈经验做法、各有侧重,各有特色。

    风正时济,自当破浪扬帆。2023年,是崭新的一年,也是硕果累累的一年,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协会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展望2024年,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协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的系列指示精神,落实司法部党组提出的“五点希望”,围绕绵阳市司法局提出的“四年并推”项目建设,按照局党组的工作安排部署,以行业自律为底色,抓党建、抓监督、抓质量,进一步提升法律服务能力,积极为江油市社会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拟稿:苟洋   核稿:陈丽华   报送单位:江油市司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