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本地信息

市供销社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2-02-17 14:33信息来源: 江油市供销联社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近日,市供销社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部署动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会上原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并展开集体交流研讨。

提高政治觉悟,坚定改革信心。将学习全会精神纳入党史学习教育,实现学习常态化机制,全面理解、深入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立足新发展阶段,将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相结合,作为供销合作社改革攻坚克难的思想纲领,推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践行使命担当,延续优良传统。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契机,发挥合作经济属性独特优势,深化“姓农、为农、务农”宗旨意识,弘扬优良的“扁担”精神、“背篓”精神,密切与农民利益联结,谋深做实农村社会化服务体系、农村产权流转交易服务体系、再生资源回收利用服务体系建设发展,着力把供销社打造成为新时代为农服务综合平台和主力军。

加强组织建设,筑牢发展根基。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到明年工作中,按照新形势、新要求,加强机关干部队伍建设,建立健全管理运行机制,理顺组织体制、强化服务功能、严格监督管理,聚焦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重点工作,上下贯通全力推进基层社组织建设,把供销社服务“三农”的根扎得更深更实,持续推进供销合作社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油新篇章贡献供销人新智慧和新力量。

(拟稿:何静、李若佳  审核:邓小川  报送:市供销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