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本地信息

太平镇党委宣讲团深入基层党组织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2-02-07 14:56信息来源: 江油市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近日,太平镇党委11支宣讲团深入镇属37个基层党组织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部署动员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工作。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党领导人民实现的第一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为党创造新的历史伟业提供了根本遵循。

宣讲团倡议,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领会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一是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二是要全面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内涵,奋力走好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的新赶考之路。三是要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实践要求,结合绵阳市委、江油市委部署要求,以更加昂扬的姿态书写太平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参与宣讲学习会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认真贯彻全会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拥护“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不断提升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将全会精神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谱写新篇章的强大动力。

(拟稿:袁小山       核稿:周永丽       报送:太平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