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本地信息

市纪委常委会学习贯彻绵阳和江油市委全会精神

2022-01-12 15:55信息来源: 江油市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1月4日,市纪委常委会集中学习贯彻绵阳市委八届二次全会和江油市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罗鉴主持会议并讲话。

罗鉴指出,绵阳市委八届二次全会和江油市委十四届二次全会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的关键时刻召开的十分重要的会议。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努力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做好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的强大动力。

罗鉴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刻领悟全会精神实质,坚持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不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紧扣根本职责,强化政治监督,开展践行“两个维护”教育,主动应对反腐败斗争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不折不扣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履职全过程。要全力护航绿色低碳发展,突出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引领,加强与相关职能部门信息互通和监督衔接,找准切入点着力点,持续抓好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监督,规范开展生态环保领域问题追责问责,坚决纠治“先污染后治理”、生态与发展“两张皮”等问题。要躬行实践认真履职尽责,坚定自觉地推动全会精神和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聚焦全面完成2021年各项目标任务,以钉钉子精神全力以赴,精心谋划2022年纪检监察工作,为加快创建全国百强县,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油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拟稿:李保钧 审核:张杰 报送单位:市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