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本地信息

市商务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8 13:40信息来源: 江油市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11月16日,市商务局召开专题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智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全局党员干部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忠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定实施绵阳市委和江油市委提出的四大战略,围绕“3+2”现代服务业体系建设,扎实抓好当前重点工作,精心谋划明年商务工作的思路和举措,认真抓好经济指标、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确保社会大局持续稳定,为江油创建全国县域经济百强县贡献商务力量。

(拟稿:唐开新   核稿:李德蓉   供稿:市商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