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旅游

江油市图书馆开展妇女节女性阅读专题知识问答活动

2023-03-08 10:03信息来源: 江油市文广旅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为庆祝2023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展现新时代女性的综合素养与独特风采,江油市图书馆于37日开展“我们的节日系列活动——妇女节女性阅读专题知识问答活动”,以此鼓励女性同胞多读书、读好书、充实生活、提升内涵,进一步营造浓厚节日氛围,助力全民阅读文化建设。

活动现场,前来参加阅读专题知识问答的女性络绎不绝,本次活动采用知识问答的方式开展,通过答题兑换妇女节专属玫瑰。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充满笑语欢声,展现了新时代女性健康、开朗、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和精神风貌,更展示了她们的文化素养。

此次活动兼具娱乐性与丰富的文化内涵,不仅为广大女性同胞提供了良好的展示才华的机会,使其浸润在知识的海洋中,满足她们的精神文化需求,还使得她们释放压力、愉悦身心,度过一个美好轻松的节日。

 

   (拟稿:陈彦儒  审稿:何利华  报送单位:市文广旅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