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旅游

李白纪念馆积极推进“馆校合作”

2021-04-15 12:44信息来源: 江油市文广旅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4月14日,主题为“献礼建党百年,喜迎廿年校庆”的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实践教学项目——“国风汉韵艺术”活动在四川省文化艺术学院举办。此项活动由四川省文化艺术学院、江油市李白纪念馆等单位共同主办,旨在弘扬国风汉韵文化,献礼建党百年,喜迎廿年校庆,展示“馆校合作”的成果。

自去年与四川省文化艺术学院签订“馆校合作”协议以来,李白纪念馆就与该校保持紧密联系,围绕“开发一门博物馆课程、培训一批科技创新教师、培养一群学习型学生”三个方面开展广泛深入的合作。此次活动是我馆2020年与四川省文化艺术学院签订“馆校合作”项目以来的首次合作。活动中,学生通过展示文创产品、手工制作、古装走秀、古韵新唱等方式,将学校所学所得与博物馆所见所感结合起来,通过艺术创新演绎出个人对国学汉韵的不同理解和表达,底蕴深厚、丰富多彩的艺术活动赢得到场嘉宾一致好评。

 

(拟稿:王蓉芳;审核:黄超;报送单位:市文广旅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