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旅游

江油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春节期间开展文化旅游市场禁毒宣传

2021-02-24 15:36信息来源: 江油市文广旅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增强全民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扩大宣传影响,营造良好禁毒氛围。江油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利用春节期间在全市网吧、歌舞娱乐场所等文化经营场所开展了“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旨在让市民更清晰地认识到毒品的危害,远离毒品,减少和毒品的接触,增强拒毒、防毒的自我防范意识。同时加强对场所负责人的禁毒宣传教育,要求他们进一步提高认识,积极采取有力措施防止场所内发生涉毒现象。本次活动共出动执法人员294人次,检查网吧、娱乐场所、星级酒店等文化经营场所98家次。检查中,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的方式,向企业经营者宣传禁毒知识,有效形成人人参与的禁毒工作局面,推动禁毒宣传教育活动深入铺展。

(拟稿:兰娟;审核:黄超;报送:江油市文广旅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