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旅游

市文广旅局召开重大文旅项目复工协调会

2020-02-12 16:25信息来源: 江油市文广旅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2月11日,江油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召开重大文旅项目复工协调工作会,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敏到会并讲话。重大文旅项目涉及的乡镇(村)、企业和项目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江油市文广旅局党组书记、局长夏远航传达了上级关于复工复产相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市文旅企业和重大文旅项目复工复产相关工作。参会乡镇(村)、企业和项目代表分别汇报了复工复产准备情况和存在的问题:目前最大的困难是防疫物资缺乏,外来务工人员的管控和食宿、设计单位以及施工队伍还未复工等问题,导致重大项目复工前期准备工作受阻。

副市长杨敏讲话要求:要进一步加强调度,强化保障,认真研究和谋划,帮助协调解决复工复产企业在用工、生产原料等方面的难题,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复工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要切实做好各复工重点项目和复工复产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做到疫情控制和经济发展两手抓,两不误。

(拟稿:黄兴蓉;审核:彭涛;报送:市文广旅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