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视觉江油 > 图片新闻

江油摄影家获中宣部表彰

2020-03-31 10:32信息来源: 江油市融媒体中心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日前,江油市摄影家协会会员杨安文摄影作品《组照:高原湿地曼扎塘》在“学习强国”平台“我爱我的祖国”大奖赛中,在全国70353件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摄影作品组三等奖。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举办“我爱我的祖国”微视频、摄影作品大奖赛由中宣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举办,自2019年9月中旬起面向全国征集作品,作品主题要求紧紧围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这一主线,以微视频、图片为载体,从不同视角、不同侧面生动展现70年来新中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反映各行各业、各条战线、各个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全国各地数万名视频和摄影专业人士和业余爱好者踊跃参与、积极投稿。“学习强国”学习平台通过供稿系统、海投系统、接收邮寄等三大渠道,共收到摄影作品70353件,经初审、复审和终审三轮评审,共评出摄影作品组318件。


杨安文创作的摄影作品 《组照:高原湿地曼扎塘》取材于川西高原阿坝县地球之肾的曼扎塘湿地保护区,不但图片精美大气,光影、色彩等表现极佳,还是唯一一件记录高原湿地的摄影作品,反映了我国重视生态系统的保护,彰显出国家重视生态、保护环境、坚持可持续发展的理念。(市委宣传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