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油人大 > 人大要闻

江油市第十九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召开

2023-01-19 15:28信息来源: 人大办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2023年1月18日,江油市第十九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姚华宗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红、李山、王宗荣、肖江丽及常委会委员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取消靛池公园建设项目作为民生实事人大代表票决项目的报告》《关于涪江六桥建设项目和金外滩跨涪江人行桥建设项目延期的报告》《关于2023年市级民生实事人大代表票决候选项目有关情况的报告》《关于江油市2022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

会议听取了《江油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江油市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代表出缺情况的报告》《关于市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筹备工作的情况报告》;审议决定了市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有关事项;讨论和修改了《江油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

市政府党组副书记李林、市监委副主任张杰、市检察院副检察长母丽坤及议题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