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油人大 > 人大要闻

李山到二郎庙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2-01 11:39信息来源: 人大办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11月30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李山到二郎庙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镇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干部职工、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场镇单位主要负责人、党员群众代表等共40余人参加。

宣讲中,李山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和江油发展实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全面宣讲,加深了与会干部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进一步激发了干部干事创业的激情和信心。

李山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级党组织要迅速组织学习传达,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弄通做实。要紧密结合当前工作实际,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乡村振兴、森林防灭火、疫情防控等工作结合起来,推动二郎庙镇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宣讲后,李山带领市人大监察司法委、市场监管局、气象局等相关负责人调研督导了二郎庙镇的乡村振兴、森林防灭火、疫情防控等工作,查看了全省乡村振兴成效显著县创建相关工作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