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油人大 > 人大要闻

肖江丽调研文旅兴市战略工作开展情况

2022-06-11 10:00信息来源: 人大办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6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江丽带领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民宗外侨工委及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和市人大代表,专题调研我市文旅兴市战略工作开展情况。市文广旅局、李白纪念馆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调研组一行前往李白纪念馆,详细询问了解景区提升改造项目进展情况、文物保护措施、游客结构、公共基础设施等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发改局、财政局、自然资源局、交通局、农业农村局、文广旅局、商务局相关负责人围绕实施文旅兴市战略工作的开展情况、存在的困难问题及建议进行交流讨论。

肖江丽指出,我市旅游资源丰富,开发潜力大,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牢固树立责任意识,进一步创新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思路,充分挖掘文化旅游资源,避免同质化开发,不断提升旅游品牌的市场竞争力。要健全完善政府主导、市场运作的工作机制,努力调动市场主体的积极性,以改革创新补齐短板、破解难题,把文旅兴市战略工作落细落实,使文化旅游产业成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动能和新抓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