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油人大 > 人大要闻

江油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2022-06-06 16:38信息来源: 人大办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6月6日,江油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召开,党组书记、主任姚华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深入学习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省委十二届一次全会、省纪委十二届一次全会精神和6月1日绵阳市委常委会会议、江油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通报了绵阳市纪委监委曝光的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宗荣同志结合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总结了过去五年治蜀兴川各项事业发展成就,分析了四川发展所处的历史方位和时代背景,提出了未来五年全省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符合中央精神、切合四川实际、顺应人民期盼,必将指导新时代治蜀兴川各项事业不断发展进步。

会议强调,人大机关首先是政治机关,要带头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采取领导领学、支部带学、个人自学、网络辅学、交流研学、实际践学相结合的方式,在全市人大系统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紧紧围绕“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的工作总体思路,深度融入中心、全方位服务大局,切实找准人大贯彻落实的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不折不扣推动省党代会精神在江油落地见效。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处处奋勇争先”的使命感,对标对表“四个机关”建设的重要要求,大力践行“一线工作法”,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以一流的质量、一流的效率、一流的业绩,切实担负起新时代江油人大工作的新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