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油人大 > 人大要闻

姚华宗调研督导乡村振兴工作

2021-12-01 09:23信息来源: 人大办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11月30日,江油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姚华宗带领相关人员到战旗镇调研督导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市重点项目推进等工作。调研组一行听取了战旗镇党委政府的工作汇报,实地参观了白沙村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模式展示平台,查看了市级重点项目的选址和镇人大之家,并对战旗镇党委政府和镇人大所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姚华宗指出,新一届战旗镇党委政府要以学习贯彻落实绵阳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和江油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为契机,继续谋好篇布好局,脚踏实地、干事创业,开拓创新,与时俱进,力争工作上新台阶。要继续加强党委对人大工作的领导,加强镇人大之家平台建设,充分发挥人大代表联系群众和监督建议作用,抓好民生实事工作,切实为民办实事、办好事。今年仅剩一个月时间,要紧盯经济目标任务不放松,确保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继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抓好返乡人员摸排,确保一方平安。要抓好森林防火等安全生产,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