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油人大 > 人大要闻

江油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2021-11-12 10:35信息来源: 人大办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11月11日,江油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党组书记、主任姚华宗主持会议,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许红,党组成员、副主任李山、王宗荣,副主任肖江丽及各专委会主任委员、机关各委(室)主任、办公室副主任、研究室副主任、机关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各委(室)主任汇报了委(室)工作职责、2021年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各副主任对分管委(室)工作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意见建议和工作思路。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姚华宗对各委(室)今年以来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持之以恒抓学习。继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学深学透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党对人大工作的全面领导,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深入学习贯彻绵阳市第八次党代会、江油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紧盯目标不放松,持续用力抓落实。把牢政治机关定位,强化党建引领,围绕江油市委“四大战略”部署,深度融入中心、全力服务大局;把牢权力机关定位,科学谋划工作,切实履行好人大监督、决定、任免等各项职能;把牢工作机关定位,对照年初工作计划,全面梳理,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把牢代表机关定位,增强服务意识,切实服务基层、服务人大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