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油人大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严肃换届纪律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1-06-17 09:47信息来源: 人大办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按照省委、绵阳市委、市委安排部署,6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胥洪主持召开江油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严肃换届纪律专题民主生活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金华松,党组成员李山、王宗荣、梁东参加会议,副主任贺勋、机关党总支书记曹金祥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绵阳市委、市委关于严肃换届纪律的相关规定和文件精神。胥洪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就严肃换届纪律作对照检查,贺勋同志对党组班子提出意见建议。随后,党组班子成员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相互开展批评,并分别对遵守换届纪律作出公开承诺。

胥洪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换届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绵阳市委、市委的决策部署要求,抓好换届政策法规和纪律规定学习。要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抓好换届风气监督。要压实责任,深入调研,依法履行好人大在换届工作中的职能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