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油人大 > 公告决定

江油市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关于《江油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2021-09-30 18:09信息来源: 人大办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2021年9月30日市十九届人大一次会议通过)


江油市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和审查了市人民政府市长曾建军同志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市人民政府过去五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未来五年政府工作总体思路和工作安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指出,市人民政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江油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决策部署,对标全国全省先进地区,以争创全国百强县为统揽,深入实施“工业强市、文旅兴市、开放活市、生态美市”发展战略,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实现经济行稳致远、社会安定和谐,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油新篇章。

会议号召,全市人民要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咬定青山不放松,脚踏实地加油干,以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以比拼赶超推动争先进位,奋力谱写江油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油新胜利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