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绵阳信息

绵阳3家企业亮相第四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2024-04-18 10:04信息来源: 绵阳市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日前,第四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在海口开幕,本届消博会以“引领全球消费,共享美好生活”为主题,绵阳长虹电器、长虹佳华以及太极制药3家企业亮相四川馆。

在四川馆内,记者探访了长虹ARTIST星箔壁画+电视、M210智能便携式电唱机等智能家电产品。“这款电视采用的是航空散热技术,在大幅度降低元器件厚度的同时,让我们机身内部温度降低10摄氏度。”长虹·美菱中国区海南区域产品相关负责人介绍,该款产品还搭载了AI驱动力新技术,率先将深层次人工智能应用到电视终端。参展的“绵阳造”产品在消博会现场颇受青睐。

接下来,绵阳还将依托“川行天下”活动,组织企业参加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等国际性展会,加大政策宣传和资金支持力度,鼓励企业“走出去”参展,积极参与国际竞争,提升绵阳品牌、品质,促进国际市场份额提升。

此前,“绵品出海-越南行”经贸对接交流会在越南胡志明市举行,签约金额1.2亿元。4月19日-21日,以“绵阳品牌、中国品质,让世界爱上绵阳造——诗仙之旅,沪上绵韵”为主题的“绵品出川”上海行活动将在上海市长宁区来福士广场拉开帷幕。

(记者: 尹秦 李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