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绵阳信息

吸引企业投资兴业 绵阳集中推介21宗优质地块

2024-04-16 09:57信息来源: 绵阳市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4月15日,“科技之城·宜居绵阳2024年绵阳地产招商推介会”举行,集中推介了21宗优质地块,总面积约1606亩。活动吸引到有投资意向的50余家企业代表参会。

本次推介会由绵阳市人民政府主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承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协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负责人介绍,本次推介会推出的21宗地块,既有教育资源完善、医疗设施齐全、商圈体系成熟的热地,又有位于科技城核心区域、交通路网四通八达、生态环境优渥的要地,还有生产要素聚焦、产业发展兴盛的洼地。地块投资潜力大、发展前景广,是广大企业家投资绵阳的优质选择。绵阳市也将聚焦打响“有需必应、无事不扰”营商环境品牌,打造公正透明的法治环境,做到全程监管“零缝隙”。打造宽松优惠的政策环境,做到政策落实“零偏差”。打造高效便捷的政务环境,做到提前服务“零等待”。会上,相关部门向企业介绍了绵阳城市规划建设、房地产市场发展及金融支持房地产领域政策有关情况。此次推出的21宗商业和居住用地包括:涪城区3宗,约238亩;游仙区4宗,约371亩;安州区5宗,约491亩;高新区(科技城直管区)6宗,约334亩;经开区2宗,约137亩;科技城新区1宗,约35亩。

(记者 兰建春 唐甜 王泽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