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绵阳信息

省委老干部工作调研组来绵调研老干部工作

2020-06-01 10:01信息来源: 中共绵阳市委绵阳市人民政府网站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5月28日,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丁成明一行来绵调研督导我市老干部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绵阳市安州区老干部活动中心、安州区委组织部、安州区“董顺华调解室”,一边参观一边了解老干部工作开展和老同志助力基层治理情况。调研组高度肯定绵阳和安州区老干部工作,并表示,今年以来,绵阳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全国、全省离退休干部“双先”暨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着力发挥老干部作用,加强老干部工作队伍建设,大力推进“三化”建设,省委老干部局对绵阳老干部工作是充分肯定的。

调研组一行看望慰问了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陈竖琴同志。与陈竖琴同志亲切交谈,祝贺她被评为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赞扬她为社会公益事业积极贡献,充分肯定了她发挥老党员、老干部的作用,积极支持公益事业、关心关爱困难儿童、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关心、参与老干部工作,反映老同志心声等所做的大量工作。希望陈竖琴等老同志进一步发挥老干部作用,继续在基层社会治理等方面贡献力量。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岳勇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