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绵阳信息

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工委(扩大)会召开

2020-05-29 10:04信息来源: 中共绵阳市委绵阳市人民政府网站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5月19日,科创区召开2020年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工委第一次(扩大)会议。区非公经济组织党委、社会组织党委、工业企业党总支、中小企业党总支、电商和商贸流通党总支、建筑行业党总支、小微企业党总支书记,区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工委办公室全体成员及相关党务工作人员参会。

会议指出,各“两新”党组织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把持续推进“两个覆盖”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首要工作来抓,抓紧抓实抓出成效;同时,要统筹兼顾,选好党建示范点、抓好典型引领,加强楼宇党建、商圈党建、小区党建工作,发挥集群效应;强调要运用好党建指导员这支队伍,切实将“两新”党建工作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并就落实相关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科创区2020年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要点》;审议通过了《科创区非公经济企业党建指导员选派方案》;增补区社会组织党委副书记一名,加强工作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