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油政协 > 政协要闻

三台县政协来我市考察学习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工作

2024-03-27 13:57信息来源: 政协办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3月22日,三台县政协副主席赵静率县政协教科卫体委、台侨民宗委、教体局、文广旅局及部分县政协委员一行,来我市考察学习校外培训机构规范管理工作,江油市政协副主席张静陪同。


在交流座谈会上,江油市教体局、文广旅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我市在加强校外培训管理上的具体做法和工作思考。考察组对我市在校外培训机构规范管理等方面的主要做法和取得的成效表示赞赏,认为我市在校外培训机构管理方面做了一系列的工作,工作富有特色、具有亮点和成效,尤其是在源头掌握信息、定期排查、部门联动等规范校外培训机构管理方面积累了很多经验,为他们提供了很好的学习借鉴思路。

在座谈会上,张静对赵静一行表示欢迎,希望两地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沟通交流和学习互鉴。

(拟稿:甘泉,核稿: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