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油政协 > 政协要闻

泸州市政协主席田亚东一行来江油调研

2023-03-15 09:01信息来源: 政协办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3月10日,泸州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田亚东率泸州市政协调研组赴江油,围绕江油市政协基层工作和李白故里文化建设等方面开展考察调研和座谈交流。绵阳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亚莲,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唐传凤陪同考察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江油市青莲“有事来协商”民主议事站、青莲诗歌小镇、太白碑林、李白文化博物馆与李白纪念馆,询问了解李白文化研究和保护等工作情况。在江油市青莲镇“有事来协商”民主议事站,调研组详细了解政协委员之家建设、协商议事活动开展、政协委员履职管理、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等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组对江油市深入挖掘李白文化旅游资源、加快李白文化体系建设方面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江油在重要历史遗迹保护、社会学习氛围营造、文化与产业建设融合等方面的做法及经验值得学习借鉴。

调研中,田亚东表示,绵阳江油经济社会发展充满活力,特别是在推进产业发展、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等方面有丰富经验和创新做法,希望双方强化区域协作,优势互补、共赢发展,共谋两地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希望双方在政协工作方面加强沟通、密切合作、相互借鉴、共谋发展,共同推进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

江油市融媒体中心

敬贤基 黄一心(实习)